• 职业素养
  • 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维护祖国尊严,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 来源 : 宣传部     日期 : 2011-04-21     点击量 : 19191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先进文化,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五周年,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国史、国情的了解,11月30日下午13点30分,由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团委主办的以“维护祖国尊严,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南关岭校区728教室举行。来自全系不同专业的1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各班入党积极分子作为观众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激情昂扬、声情并茂。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精彩绝伦的话语,体现了同学们无限的民族情结和勇挑重任的壮志豪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激情演讲,让观众们看到了一群热血青年,正朝着他们的梦想启航。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积极健康、格调鲜明,演讲中感情充沛,富有感染力。比赛竞争激烈,难分上下。场下的观众也时时为他们震撼的语言和深邃的思维而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及优秀奖两名,领导及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此次活动使学生通过演讲锻炼,提高了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是学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良好机会。同时也展示了当代青少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发努力的理想追求。
     
                                       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系
                                          201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