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卿臻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 日期 : 2017-12-11     点击量 : 2203

        12月4日上午,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卿臻率队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王连云在五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卿臻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摄影 崔巍


        王连云对卿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理念与实践、改革发展进程,并围绕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二级管理工作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举措与实践。双方就大学生素质教育、日常管理与服务精细化提升、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卿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我校办学治校水平和创新发展成就,尤其是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敬佩,希望两校能够保持密切联系、拓宽合作交流领域、共同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交流会议后,王连云陪同来访客人一同参观校园。


        学生处、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商务语言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文/唐成人(学生处)  责任编辑  王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