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大学习大讨论】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讨论大会
  • 日期 : 2017-09-29     点击量 : 2482

        2017年9月26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二教楼301教室开展“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学习讨论大会。会议由姜军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讨论/摄影 胡与辰


        姜军华首先对学校开展“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 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而后带领学院教职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思考总书记提出的“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


        会后,全体教职工以专业为单位进行分组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在学校“双高”建设计划中深入思考,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文/胡与辰(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