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素养
  • 工商管理系举行“红色激情、红色信念”年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主题活动
  • 来源 : 保卫处     日期 : 2009-12-24     点击量 : 19069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共抒爱国情怀,增强团员意识,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近日,工商管理系“红色激情、红色信念”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主题活动隆重启幕。

        本次活动围绕红色五四主题,将采用新颖的形式,在团员青年当中开展包括“诗画江山、歌唱祖国”红诗会、“红色世纪 伴我成长“征文大赛”、“爱我职院、畅想大学”PPT设计大赛、“红色字帖”钢笔字大赛、“学五四之精魂,感五四之荣耀”主题团日活动等,充分体现系我团员青年的创造性、积极性。

        5月25日,诗画江山、歌唱祖国”红诗会、“红色世纪 伴我成长“征文大赛”等活动陆续开展,深受团员青年欢迎,在我系掀起了一股学习、弘扬五四精神的热潮,激发了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和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