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队建设
        学院现有教职工771人,专兼职教师总数908人;专任教师中教授35人,副教授171人。为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院广纳国内外英才,重点引进有企业工作经验的“双师型”教师,打造了一支结构合理、教育理念先进、专业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专任教师中来自企业、具有企业实际工作经验的超过35%。以企业一线技术人员为主体的兼职教师队伍,已经成为专业实践课程教学的主要力量。 专业梯队建设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核心,是提高教学质量和学院可持续发展的保证。
        几年来,经过重点培养和严格考核,一批具有高职称、高学历、专业能力强的“双师型”中青年骨干教师脱颖而出,使专业带头人队伍结构更趋合理。 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促进学院专业研究工作,既是高职教育发展的方向,也是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重要途径。几年来,学院有计划组织教师参加境内外培训,先后有100人次分别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几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专业培训,有近450人次在国内30余所高等院校和400余家企业进行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等方面的培训。 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基本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素质较高、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