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共庆十九大胜利闭幕•同谱职教改革新乐章
  • 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 日期 : 2017-10-26     点击量 : 1900

        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于10月24日下午在实训室开展本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结合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议,联系我院专业发展与职教改革现状展开了系统学习。


        会议由社会事业学院院长沙聪颖的党课拉开序幕,沙聪颖以“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为题,为大家讲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在“7•26”重要讲话中指出,“我们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力推动我国发展不断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新发展理念的提出,是关于我国发展理论的一次重大创新,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对于推动我国发展迈上新台阶,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党课内容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概念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方向及我院专业建设发展计划进行了剖析,为学院下一步发展理清工作思路。


        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松就十九大会议精神向与会成员进行了宣传,对大会通过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对党章的修改做以解读和宣讲,为大家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鼓舞士气、提高自信。


        会议的最后,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下设的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就会议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还就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刘嫣茹(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