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图书馆送暖心图书进社区
  • 日期 : 2017-11-23     点击量 : 2355

        学校图书馆近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努力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11月20日上午,图书馆专门安排社会服务部老师到学校附近的夏家河村委会(夏家河社区)开展送书进社区活动,并将此次活动作为我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积极推动全民阅读,提升学院及周边社区全民阅读能力,尽最大努力以新的精神面貌和新的工作干劲发挥好图书馆共享资源优势。

     

             社会服务部到学校附近的夏家河村委会(夏家河社区)开展送书进社区活动/摄影 葛亮

     

        我校图书馆社会服务老师为社区送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读本》及文化教育、养生保健、历史、军事等方面50多册图书。夏家河村委会李欣副书记对我们的到来连声道谢,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并表示我们送的书很及时,有助于社区积极学习理解贯彻十九大精神,并表示一定让这批贴近时代、贴近生活的图书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享受到阅读的快乐。


        此次活动拉近了我校图书馆与社区的联系,我校图书馆今后将继续加大全民阅读活动力度,满足我校附近不同人群的文化需求,积极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我校周边社区居民和学院师生一起坚定文化自信并有效促进社区新时代全民建设工作水平的提升。

     

     


                                               文/姜笑楠(图书馆)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