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活动
  • 日期 : 2017-12-18     点击量 : 2350

        日前,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在老服实训室开展了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由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松主持。活动以中共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处主任、教授、十九大代表谢春涛在《开讲啦》节目中的演讲(党课)开场,谢教授用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六个新”对十九大报告中内容进行了概括和解读,并针对党员同志和青年学生如何坚定信念、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合格的党员进行了深刻阐述。


        观看过视频党课之后,张岩松对学院党员进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学校有关文件。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为每位党员分发了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十九大学习笔记本》,其中印有十九大报告摘录和新党章摘录,方便党员随时学习。

     

    社会事业学院为党员提供的《十九大学习笔记》/摄影 张岩松(社会事业学院)


        张岩松强调每名党员一定要认真仔细通读一遍十九大报告并做好笔记,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今后学校、学院以及自身工作实际之中去。教工和学生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使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刘嫣茹(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