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民进学校支部深入基层,考察营商环境,开展智力帮扶
  • 日期 : 2017-07-12     点击量 : 3087

        民进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徐增敏、王雪冰、盖馥、张延莉、施秀娟等一行5人组成调研组,于7月4日、5日,深入普兰店区城子坦街道,考察当地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并与当地幼儿园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出发途中合影

     

        7月4日黄昏,民进学校支部调研组乘坐D7709次动车到达城子坦站后,大家对高铁站外的凹凸不平的土路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高铁站外辅路现状,向高铁站工作人员、出租车司机展开初步调研。
     

    在城子坦街道第一中心幼儿园考察中/摄影 徐建华

     

        7月5日上午,调研组按计划,首先来到城子坦街道第一中心幼儿园,考察该幼儿园的建设情况,受到幼儿园领导、老师们的热烈欢迎。该园于秀梅园长向调研组成员介绍了幼儿园的历史变迁、师资队伍现状,并表达了幼儿园教师群体在普通话表达、语言教学技能、五大领域问题设计能力等方面急需提升的愿望。针对幼儿园的实际需求,调研组的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合作热情,双方初步达成智力帮扶意向。
     

    在城子坦街道办事处调研中/摄影于秀梅

     

        上午10点,在于秀梅园长的陪同下,民进学校支部调研组来到城子坦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分管工业交通、城建工作的两位副主任张德军、辛伟,以及街道办事处文教科科长孙晓岚,出面接受调研,并热情地回答了调研组老师们的相关问题。两位副主任首先感谢民进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的老师们冒着酷暑深入基层考察、调研。针对徐增敏主委提出的高铁站外辅路现状影响营商环境构建问题,两位副主任认真地进行了解答,表示该道路建设资金已经到位,道路修建项目正在上报、审批过程中。对此,调研组老师们建议,街道办事处可以主动利用街头宣传栏、微信朋友圈等便利条件,发布高铁站外辅路建设项目进展通告,以积极的态度争取街道全体居民的理解、支持。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得到了民进普兰店区总支的大力支持与合作。

     

     


                                              文/徐增敏、盖馥(民进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责任编辑  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