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民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赴大连雨生集团调研
  • 日期 : 2017-06-22     点击量 : 2551

        6月20日下午,民盟我校基层支部全体盟员应民盟沙河口区支部易接文主委之邀来到位于甘井子区新水泥路的大连雨生集团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盟员参观雨生集团/摄影 梁盟


        支部一行参观了雨生集团的教育装备体验馆、整体家居体验馆及智能生活体验馆。集团董事长易接文先生亲自陪同并为盟员详细介绍了每一个馆区的特点及功能。

     

    雨生集团负责人为盟员介绍集团情况/摄影 梁盟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还与易总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雨生集团的企业文化。

     

    盟员与雨生集团董事长交流/摄影 梁盟


        此次活动,不但使盟员们增长了见识,深切感受到互联网+、物联网+带给我们的便利,还拉近了支部之间的距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科技的迅猛发展给百姓生活带来的极大便利,同时热切盼望智慧家居能够早日进入普通百姓家庭,使更多人享受到方便环保的生活。

     

     


                                                文/梁盟(民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责任编辑 刘竹承(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