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 日期 : 2017-10-31     点击量 : 1381

        10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办公楼209召开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辉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41个“关键词”向与会同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把握发展大势,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论断,为我国发展标定了新的历史方位,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与会同志还就十九大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体教职工必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纪律上的规矩人、做教书育人上的引路人,在生活中、工作中要处处为人师表、率先垂范,自觉锤炼教学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全身心投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杨茜(建筑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张建斌(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