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农工党支部信息工作获农工党大连市委表彰
  • 日期 : 2017-05-23     点击量 : 2677

        近日,农工党大连市委对2016年在信息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表现突出的基层组织和党员进行表彰,我校农工党支部委员会荣获“农工党大连市委2016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杨明、农工党党员赵云杉分别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员”。


        近年来,我校农工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农工党员结合自身优势建言献策、履行职能。2016年,我校农工党员共向农工党大连市委会报送了36条反映社情民意的信息。其中,杨明老师提出的《关于加强人行道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提案》被市城建局立案,对甘井子区的人行道进行了改造;《关于在公交枢纽站安装LED线路显示的建议》也已被相关部门采纳,对大连北站公交枢纽站进行了改造;2017年初,向甘井子区政府提出的《关于小区内部道路设置机动车禁停标志应征求居民意见的建议》,被甘井子区交警支队采纳并落实,一周后全部拆除了相关道路机动车禁停标志,得到当地居民的称赞。

     

     

     

     

                                                                 文/白冰(组织部 统战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