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我校附属海洋学校启动实习生入海尔公司顶岗实习工作
  • 日期 : 2021-02-04     点击量 : 1081

      近日,按照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我校附属海洋学校启动实习生入大连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工作。


      受疫情影响,海洋学校与海尔公司签约的实习生未能如期进厂报到。当前,海尔公司订单增长迅速,生产急需充实新员工。为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计划,在市教育局和学校的指导下,海洋学校迅速反应,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制定并实施19名实习生分三批进厂工作计划。1月31日,首批5名实习生已由海尔公司点对点接入工厂开展了培训实习等工作;其余14名实习生将在春节后按计划依次进厂。


    147c9153-491e-4882-b955-408841c34b1a.jpg


      2月2日,海洋学校整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就业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海尔公司走访调研,探望在岗实习学生,并与海尔公司就校企双方合作发展、合作育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文/丁百有(海洋学校) 摄影/牟海宁(海洋学校)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