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凝聚青春跟党走,同心合力抗疫情”云主题团日观摩活动
  • 日期 : 2020-12-31     点击量 : 1863

      12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通过网络的形式开展了“凝聚青春跟党走,同心合力抗疫情”主题团日观摩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20级会计三班举办,学院团委书记娄芳华及2019级、2020级各班团支书观摩了本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采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共计56人参与。全体师生首先观看了抗疫视频,视频中勇敢的逆行者,最美的白衣天使令大家敬佩,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为他们的抗疫精神致敬。


    同学们及观摩人员按时进入会议并积极参与活动.jpg

    同学们及观摩人员按时进入会议并积极参与活动


    共青团知识问答、主题征文朗读及科普防疫小知识.jpg

    共青团知识问答、主题征文朗读及科普防疫小知识

     

      共青团知识竞答环节包括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的历史、共青团的组织和原则等内容,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答题。随后,多名同学饱含深情的朗诵了自己投稿的抗疫征文,带领大家学习了防疫小知识。在同学们的朗读中,我们感受到凝聚着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与力量。


    观看战“疫”典型、全体承诺、共唱团歌.jpg

    观看战“疫”典型、全体承诺、共唱团歌


      全体师生观看战“疫”典型事迹的过程中深受感动和教育。全体团员共同承诺和宣读抗疫宣言。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牢记自己的使命,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共唱团歌,伴着团歌的旋律,在同学们激昂的歌声中,本次“凝聚青春跟党走,同心合力抗疫情”主题团日观摩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抗“疫”主题团日活动,大家深深体会到做好防护依然是每个人在疫情期间的重要任务,为辛勤的医疗工作者减少更多的苦累亦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万众一心,战胜疫情,我们共同努力! 

                                   
     
     
     

    文/娄芳华(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