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荣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两项
  • 日期 : 2021-03-01     点击量 : 740

      近日,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我校报送的两项研究成果分获 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三等奖。


      其中,社会事业学院王允主持的《基于新媒体视角的高职统战工作路径创新探索》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刘峥主持的《加强网络意见人士统战工作研究》荣获三等奖。


      除上述奖项外,2020年我校向市委统战部报送的2项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课题、2项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均获立项,且按时结项。


      近年来,学校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者认真学习和研究关于统一战线的相关理论和政策,坚持将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每年在全校范围内征集研究课题,通过广泛开展课题研究、深入组织考察调研等活动,广泛凝聚共识,提出合理建议,形成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推动市、校统战工作提供重要理论政策依据。

     


    文/白冰(统战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