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 日期 : 2022-11-18     点击量 : 48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打好稳就业、促就业攻坚战,保障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1日下午,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西一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顾琳做专题宣讲,顾琳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及职业愿景,并就招录人数、专业需求、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学生关切的问题与我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顾琳经理高度肯定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并表示将搭建联通桥梁,推动校企双方继续加强联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1宣讲会现场.jpg


      招聘现场,我院80名2023届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10名应届毕业生与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片2面试现场.jpg

                                       


                 文、图/晏佳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