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卓越】智能制造学院进行跨学院、跨专业课程标准修订教研活动
  • 日期 : 2022-04-20     点击量 : 12474

      4月1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了以“《机械制图》课程标准修订研讨”为主题的线上教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学质量,依据各专业2022年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构建,对《机械制图》、《机械制图与识图》课程标准进行修订。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有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岩,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朱宇、李宗宝,两个学院相关专业的专业主任、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全体教师。


    1.png


    2.png

    线上教研活动现场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研讨《机械制图》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各模块学时分配等内容。各位专业主任就本专业学生所需要掌握的课程知识目标、达到的能力目标,后续相关课程安排,“1+X”证书考取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和交流,承担制图课程教学的相关教师也发表了自己对课程标准修订的意见和建议。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相关教师在新一轮课程标准修订时会充分对接各专业需求,结合行业、企业发展趋势对课程标准进行修订,不断完善课程标准,服务各专业人才培养。



    文/图 夏云才(智能制造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