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亚惠杯”餐饮小品牌孵化设计大赛
  • 日期 : 2022-12-02     点击量 : 8369

      11月24日,财经商贸学院2022“亚惠杯”餐饮小品牌孵化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历时2个多月,经过初赛动员、专家培训、初稿遴选、决赛汇报四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来自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寻鲜海味煲饭”团队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李飞,亚惠美食有限公司战略委员会主任戚丽,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赛。


    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摄影赵明晓.jpg

    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 摄影 赵明晓


      本次大赛依托工商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共收到参赛作品25份。经过校企专家组成的7人裁判组的评选,有6个参赛队获得复赛机会。复赛中,6个参赛队以“品牌孵化设计”为核心内容,从品牌介绍、方案介绍、营销推广、盈利模型等四个方面全面展示品牌创意。大赛综合锻炼了学生品牌运营能力、市场调研能力、综合汇报能力。未来所有获奖项目都将有机会在“亚惠美食广场”获得创业实践机会。


    所有参赛选手与裁判合影    摄影马海龙.jpg

    所有参赛选手与裁判合影 /摄影 马海龙


      “亚惠杯”餐饮小品牌孵化设计大赛是财经商贸学院与合作企业“亚惠美食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是财经商贸学院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服务的又一项新举措。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推动学院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度融合发展。

     
    文/赵明晓 (财经商贸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