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主要领导看望慰问除夕值班及工作人员
  • 日期 : 2023-01-21     点击量 : 9762

      1月21日上午,瑞雪呈祥,玉兔叩首,农历癸卯年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孙雪峰一行走进夏家河子校区和南关岭校区,看望慰问除夕值班及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校园各个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品。


      在夏家河子校区,校领导看望慰问了一线食堂工作人员,保洁、安保人员,变电所、锅炉房、园林绿化工作人员以及后勤保卫处值班人员和学校值班干部,与大家互致节日问候。杨跃权代表学校感谢他们除夕牺牲和家人团聚欢庆的时间,到校加班工作、值班值守,感谢他们三年来在防疫抗疫过程中所做的贡献,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健康、更美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南关岭校区,校领导走进变电所和锅炉房,与工作人员、学校值班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工作情况,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平安稳定做出的贡献。


    图片3.png

      图片4.png  

      

      走访中,杨跃权强调,春节期间不能放松校园安全工作,要盯紧重点部位,加强检查和巡逻,确保节日期间校园一方平安。据统计,整个春节期间,学校每天有近百人在校值班、工作,保障校园平稳有序运转。学校党政办公室人员陪同看望慰问。



    文、图/许安辉(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