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主题团建活动
  • 日期 : 2020-12-24     点击量 : 1629

      由于疫情原因,开学后实行封闭式管理,同学们每天的生活就是“宿舍-教室-食堂”三点一线。课余时间,大家交流的机会很少。为了让新生更好的融入集体,让老生更好的增进团队凝聚力,为了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充分放松,丰富大家的课余时光,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工商管理学院本学期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的“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以“爱国、感恩、家文化、美育”为主题,全体2019、2020级共25个班级均参与其中。同学们通过主题班会、团建项目等方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主题团建活动。


    主题班会图片.jpg

    主题班会


    团建项目图片.jpg

    团建项目图片


    特色活动图片.JPG

     特色活动

     

      本次主题团建活动根据活动开展情况、班级活动策划案、班级活动总结,以及活动结束后各班级制作的3分钟以内团建活动宣传片为评选奖项素材进行奖项评选。

      

      友谊与比赛并存,激情与紧张齐在,汗水与欢乐共具,此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良好的团结合作意识。

                                 
     

                      



    文/娄芳华(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