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省“样板支部”验收测评会
  • 日期 : 2020-12-24     点击量 : 1871

      12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普湾校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辽宁省样板党支部创建验收满意度测评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宋丽丽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刘晓倩、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晓春、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

    刘晓燕代表支部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汇报/摄影 赵士博(2019级建工一班)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代表支部现场汇报了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围绕样板支部建设的 “七个有力”的建设情况,展示了支部的建设、特色工作及成效。作为辽宁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聚焦“七个有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学校组织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党支部切实做好“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大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着力创建样板支部过程中争取打造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支部建设经验。为了实现样板支部“七个有力”的建设要求,党支部与其对应搭建了四大工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完善工程、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工程、党员党性修养培育工程、党员模范先锋辐射工程,将四大工程拆分为十个子项目,打造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支部建设经验。党支部被评为了辽宁省高校“红旗党支部”、 所在党总支荣获辽宁省先进党组织、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image003.jpg

    与会师生代表观看样板支部的创建视频/摄影 赵士博(2019级建工一班)


      与会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样板支部的创建视频,并对样板支部创建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image005.jpg

    与会师生对样板支部创建满意度进行测评/摄影 赵士博(2019级建工一班)


      宋丽丽对此次样板支部验收汇报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在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成效,持续发挥省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辉作总结发言,希望党支部建设以此次验收测评会为契机,及时总结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细化工作,巩固建设成果,聚焦规范化、标准化,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文/刘晓燕(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