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日期 : 2021-02-06     点击量 : 2223

      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2月3日,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南关岭校区S楼218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宪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学院党支部书记、专业主任和分团委书记等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6125705.jpg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在此基础上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张宪辉就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向会议作了通报,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张宪辉从“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入手,梳理剖析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个人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张宪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充分运用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瞄准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干事创业的闯劲,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带领学院师生聚力学校“十四五”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方案在会前已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并征得学校主管领导同意,会后已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情况向学校主管领导作了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情况报告也将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文/田麒新(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