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财经商贸学院心系实习学生 走访送去关怀
  • 日期 : 2023-01-19     点击量 : 7843

      1月12日,财经商贸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专业主任到亚惠美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学院实习的学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学院院长李飞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和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并与亚惠美食有限公司就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学生顶岗实习等展开交流,希望继续通过定期走访,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现状,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倩表示,亚惠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特别好的工作和成长平台,随着和亚惠合作的不断深入,希望双方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取得更多的成绩。


    53514630856e2d9fca8e2bb7709c134.jpg


      在交流中,亚惠美食有限公司战略委员会主任戚丽首先对在企业工作实习的学生的工作表现、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都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亚惠对学生入职以来的培训、工作岗位锻炼、职务晋升要求等方面的情况,最后期望能和学院继续加深合作,继续拓宽合作领域。


      学院副院长徐佳、吕慧,副书记马海龙,以及专业主任赵明晓,分别从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学生成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在亚惠工作实习的学生也汇报了自己在亚惠学习工作的收获,并对在亚惠工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与老师、辅导员的关怀,并表示必将不负希望,心怀感恩,遵守规定、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23bd34fb9ac24645c34ea8a922ab0ad.jpg

     
      学院和亚惠美食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在学生培养质量、职业规划、实习实训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目前在亚惠工作的学生有13名、实习的学生18名。通过本次实地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困难,了解了企业的现状和岗位需求等情况,为学院下一步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制定合理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方案打下了基础。
     
     
                          文/财经商贸学院 马海龙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