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2020年度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日期 : 2021-01-11     点击量 : 862

      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代表、党外代表人士、教职工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2020年度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11(摄影:刘晓倩).jpg

    学校召开2020年度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摄影 刘晓倩

      

      参加现场述职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围绕述职评议考核的七项重点内容逐一进行了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和经验,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于国喜对各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2020年各单位党总支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成效,指出了部分基层党组织仍存在组织生活不够规范、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不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党务工作者能力不足的问题。


      就做好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于国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班子成员抓好“一岗双责”,切实推动中心工作;二是坚持不懈提高自身担当作为的本领,结合学校发展的工作目标和思路,积极深化党建工作研究;三是充分发扬斗争精神,重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日常工作情况对参加述职的党总支书记进行了测评。其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也将进行书面述职,并接受测评。


     


    文/白冰(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