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校医共建 守护健康
  • 附属学校大连电子学校与石河康宁中医医院举行共建校园健康驿站签约仪式
  • 日期 : 2023-03-30     点击量 : 2320

      3月28日,大连电子学校与石河康宁中医院 “大连电子学校健康驿站”签约仪式在学校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齐迹、副校长马毅,康宁医院院长陈淑敏,副院长梁艺堃、主任姜志树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生处负责人杨路主持。


    图1(1).jpg


      齐迹表示,健康驿站是大连电子学校贯彻教育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新要求,科学应对当前疫情新形势,统筹校园内外资源、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及安全校园目标的具体体现,为学校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稳定、有序的教学环境,是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医校合作共建,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校医携手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大连电子学校健康驿站一定能成为校医合作的典范。


    图2(1).jpg


      陈淑敏院长表示,健康驿站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意义重大。康宁医院会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全力配合建设好健康驿站,在公共卫生、健康宣教、疾病预防等方面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全面的诊疗服务和健康咨询服务,坚决守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为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作出努力,推动校、医高质量发展。


    图3(1).jpg


    图4.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医双方前往B10楼实地参观了解大连电子学校健康驿站的建设情况,共同为健康驿站揭牌。

     


    文/杨路(大连电子学校)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