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喜报!我校获评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 日期 : 2023-01-06     点击量 : 8775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及表彰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辽教办[2023]4号),我校荣获 “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先进单位图片.jpg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首位,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全员参与,攻坚克难,高效推进,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稳就业,在行业特色领域发展中保就业,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促就业,扎实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进“三级联动”就业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质量,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和水平,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大连市“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提供优质人才支撑。

     

     

     

    文/刘晓燕(招生与就业处)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