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财经商贸学院“百胜餐饮订单班”完成入职
  • 日期 : 2022-11-24     点击量 : 5410

      2022年11月18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与百胜餐饮公司举行 “2020级百胜餐饮订单班”入职仪式。百胜中国区域经理王丹、品牌区经理房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倩、市场营销专业主任程虹和辅导员王子华参加了本次入职仪式。


      刘晓倩回顾了与百胜公司的合作历程,表达了推动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愿望,希望进一步打通校企共同培养人才的通道,通过校企优势互补,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她还对顺利入职的30名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在实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在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尽快融入职场,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合格的企业员工。


    “百胜餐饮订单班”入职仪式合影.jpg

     

      肯德基品牌区域经理王丹介绍了百胜餐饮企业品牌,并为现场的同学们佩戴入职徽章。百胜中国HR李昆、品牌区经理房莉分别介绍了企业入职流程、管理事项和职业晋升发展。活动还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肯德基大连北站餐厅经理吴春良分享了职业成长经历。


    肯德基品牌区域经理王丹为学生佩戴入职徽章.jpg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共同分析了新形势下深层次合作的路径,并就提升合作广度及深度,充分发挥校企在人才、技术和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优势做了进一步探讨,为校企双方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所需人才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文/王子华(财经商贸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