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寝室文化节
  • 日期 : 2020-12-23     点击量 : 1533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广大同学的团队协作和创新创意能力,创建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组织的目的,日前,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了寝室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畅享青春风采 弘扬寝室文化”为主题,以“缘系你我 情溢我家 家住我心 爱牵我情”为口号,活动旨在促进寝室同学之间的团结有爱、和谐共处。


      活动共分为寝室装扮大赛和寝室团建比拼两个环节,2019、2020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寝室装扮大赛环节中,首先各寝室成员们协同合作,将寝室布置成温暖有爱的小“家”,然后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生活委员收集各寝室将寝室的装扮展示照片,生活部收取了各班级的寝室装扮照片后进行评选,公平公正公开地选出优秀寝室。


    一等奖:B5-145寝室.jpg

    一等奖:B5-145寝室


    二等奖:C4-105寝室.jpg

    二等奖:C4-105寝室


    三等奖:C4-402寝室.jpg

    三等奖:C4-402寝室


      寝室团建活动由于疫情的原因,响应防疫号召不聚集的原则,所以采取了各寝室单独进行,根据计时排名比拼的方式。团建项目包括仰卧起坐、俯卧撑等,项目以寝室为单位,全员参与,考验寝室同学们的整体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根据男女生体力的不同采取适合的比拼项目,达到娱乐与锻炼相结合的目的。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


    寝室团建项目-俯卧撑.jpg

    寝室团建项目-俯卧撑


    寝室团建项目-仰卧起坐.jpg

    寝室团建项目-仰卧起坐


      学生们对寝室的热爱,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寝室像“家”一般温馨。那一间间匠心独运的寝室,点点滴滴,净显本色。本次活动树立了“寝室就是家”的理念,促进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去享受寝室生活,爱护寝室环境,珍惜室友情谊。

     



    文/娄芳华(工商管理学院) 摄影/洪雨枫 郎硕 付丽红(学生记者)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