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0年8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0-09-01     点击量 : 2557

      2020年8月5日 杨跃权校长先后到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农科学校、海洋学校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王连云、副校长孙雪峰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自我市7月22日新增确诊病例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附属学校闻令而动,以最严措施、最大努力,全面落实各校区防控举措,坚决把疫情抵御在校园之外。

    2020年8月6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推进新时代东北教育发展新突破增强服务全面振兴战略能力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更好的服务省域内企业发展,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服务百家企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花蕾参加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李勇江主持。全省42所高职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23所高职院校汇报服务百家企业工作进展情况。学校校长杨跃权、副书记辛宪章、副校长孙雪峰参加了会议。

    2020年8月12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12次集体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领学并作总结发言。校长杨跃权、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副校长李国艳分别领学并作中心发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学习。

    2020年8月19日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校长杨跃权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连云主持。12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0年8月26日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杨跃权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连云主持。12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020年8月28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优质高职院校和开放大学的优势,立足教育教学帮扶和技术人才帮扶,精准对接“所需所能”,我校与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职业教育东西部协作行动计划落实推进视频会,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校长杨跃权、副书记辛宪章,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新、院长王敏弦、副院长李卫出席会议,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此次赴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挂职的干部及支教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跃权校长主持。

    2020年8月31日 学校组织收看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创建世界一流开放大学》,第一课由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曹国永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主讲,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副校长孙雪峰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收看了直播。

    2020年8月31日 副市长温雪琼在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郑军、高校党建处处长于辉陪同下,来学校检查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校长杨跃权,副校长王连云、孙雪峰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