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新老生篮球对抗赛
  • 日期 : 2020-11-26     点击量 : 1093

      11月24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疫’别八月,再聚校园”新老生篮球对抗赛于南关岭校区俱乐部广场准时开赛。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2020级新生观看了比赛。


    学院老师观看本次比赛.jpg

    学院老师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体育部组成裁判组,采用5v5对抗赛赛制,2019级、2020级各选派一支代表队参赛。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马海龙副书记为比赛进行授球,并宣布正式开赛。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篮、抢篮板、三分球,一系列动作标准流畅。默契的配合,严密的防守,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抢、挥汗如雨,场边的加油声、呼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异常激烈,球员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同学间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老生代表队凭着默契的配合以3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啦啦队带来的开场舞《show time》.jpg

    啦啦队带来的开场舞《show time》


    篮球赛场上气氛热烈.jpg

    篮球赛场上气氛热烈


      “‘疫’别八月,再聚校园”新老生篮球对抗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造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在汗水与努力中,收获了团队协助能力和珍贵的兄弟情谊,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王薇(汽车工程学院)  摄影/张冰(2019级汽车电子技术1班)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