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2020职业教育活动周】信息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周活动圆满结束
  • 日期 : 2020-11-18     点击量 : 3840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的通知》工作方案,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科普宣传和技能服务活动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社区联建手拉手--魅力小学师生观看刘连钢老师的智能家居微课视频.jpg

    社区联建手拉手-魅力小学师生观看刘连钢老师智能家居微课视频


        “登录软件控制平台,可调控多种模式进行个性化设置。远程观察居室情况、清晨定时模式等都是通过硬件设计实现万物互联。”在魅力小学的教室中,刘连钢老师的智能家居微课中实际应用展示引得小同学们的阵阵感叹。


    夏家河村--党建引领办公自动化能力提升”,所有党支部书记学习缪向辉自动化办公微课镜头2.jpg

    夏家河子村党建引领办公自动化能力提升--所有党支部书记学习自动化办公微课


        11月12日,一份专为夏家河子村委会量身定做的办公自动化辅导视频教程送到村委会。经过前期沟通调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缪向辉专门录制了办公自动化微课,帮助工作人员提升自动化办公效率。


        信息工程学院通过举办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向社会宣传了我校的职业教育成果,展现了我校学生在职业教育中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单位的有效对话,进一步打通了产教融合的对接端口。



    文/凌云(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