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 日期 : 2021-06-20     点击量 : 5112

      6月18日,学校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2021年拟接收的预备党员和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为现场参会的6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讲话。颁发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


    IMG_7390.JPG

    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作讲话


      于国喜在讲话中指出,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些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艰苦创业和拼搏奋斗,每一项成就都饱含了老党员的艰辛付出和辛勤汗水。全体党员要继承发扬老党员、老前辈的优良作风,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将红色基因转化为发展动能,让“光荣在党”成为我们一生追求的至上荣光,在新的征程路上争当先进,建功立业。


    IMG_6231.JPG

    校长杨跃权主持大会

     

      杨跃权宣读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名单,鼓励全体党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忠诚谱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IMG_6310.JPG

    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IMG_6433.JPG

    老党员代表张庆儒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工作心得

     

      老党员代表张庆儒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工作心得,向青年人发出了“坚若磐石紧跟党,秉持初心永向前,立定岗位求精细,人生标杆渐抬高”的倡议。学校“四史”宣讲团的师生以讲述党史故事的方式,郑重表达心声,向老党员致敬。


    学校“四史”宣讲团的师生讲述党史故事.jpg

    学校“四史”宣讲团的师生讲述党史故事


    IMG_6506.JPG

    学生表演


    DSC_4340.JPG

    学校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文/刘晓倩(组织部)  图/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