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完成2020年ASEP项目评估
  • 日期 : 2020-12-14     点击量 : 1142

      12月2日,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项目组对我校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度ASEP项目运行情况进行年度评估,本次评估采用线上视频评估的形式。


      评估专家从车辆设备情况、教学环境、实训环境、课程教学、团队管理等多方面对我校ASEP项目进行了远程视频评估。上午主要针对教学环境(场地设备,外观形象)、技术管理(车辆设备)、团队管理(项目团队)进行综合评估,下午对陈兆俊老师的理实一体课程进行教学规范评价。郑锡伟老师代表项目组做了2020年度ASEP项目总结,而后进行了评估反馈座谈。在座谈中,评估专家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校ASEP项目的运行情况,并对我校ASEP项目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和目标。


    image001.jpg

    陈兆俊老师进行规范化教学/摄影 张健


      我校2007年作为第二批ASEP参与院校,经过学校学院的努力和ASEP项目组的指导和帮助,先后有4名教师取得通用认证铜级证书,成功培养了10届优秀毕业生,经过学校的培养和他们自身的努力,成为店里的精英和骨干。2020届毕业生将于2020年12月14日~16日参加通用项目毕业考核,对所学的9门课程进行综合评估,并在完成评估后到通用相关企业实习。





    文/金翠辰(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