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3项心理健康教育成果喜获辽宁省教育厅表彰
  • 日期 : 2020-12-25     点击量 : 1578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化和规范化建设,展示高校优秀成果,辽宁省教育厅于2020年9月面向全省高校征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精品案例并开展优秀成果评选活动。


      我校心理中心组织专职教师全面总结工作成果,精选案例报告主题,字斟句酌撰写报告,共申报心理危机干预、心理教学及心理活动案例3个,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获奖数量及层次居全省高校前列。


    image002.jpg


      张春晓老师撰写的自杀预防与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案例《一例被迫害妄想症突然发作所引发的危机事件》、郑春雨老师撰写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案例《浸润体验式情商教育开启高职学生成长“心”动力》喜获一等奖,郑春雨老师撰写的教学案例《防疫心理专题课》喜获二等奖。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1.jpg


       
     

                              



    文/张春晓(思政部 基础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