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连华信2022届毕业生订单班宣讲会
  • 日期 : 2021-06-18     点击量 : 2300

      6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教东三阶面向2022届毕业生举办了大连华信2022届毕业生政府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订单班宣讲会。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技术培训中心市场专员刘丽洁、陈智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辅导员李帅彤、许哲宁,以及2019级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共34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宣讲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康健主持。


    图一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连华信2022届毕业生订单班宣讲会.JPG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连华信2022届毕业生订单班宣讲会


      刘丽洁主要从软件技术操作、大数据开发、数字新媒体制作以及物联网应用等内容展开,她详细介绍了专业转换的项目背景、内容介绍以及就业推荐等内容,项目内容具体包含课程内容、授课特色、学员管理、报名条件及后勤保障等。同时她对就业后的发展前景做了相关介绍,以此帮助我院学生初步树立了职场目标。


    图二华信刘丽洁为学生讲解专业转换项目.jpg

    华信刘丽洁为学生讲解专业转换项目


      陈智桢针对培训时间、住宿、推荐就业等实际问题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现场同学踊跃报名,目前初步统计有近300人有加入该项目的意向。


    图三 华信陈智桢对学生进行现场答疑.JPG

    华信陈智桢对学生进行现场答疑


      王芳为学生分析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往年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接着对想加入订单班的学生发出倡议,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她鼓励学生以提升就业竞争力为目标,珍惜目前新媒体新形势就业的机遇,提高自身技能和实践技巧,制定清晰全面的职业生涯规划。


      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订单班的组建及推进工作,积极开拓合作企业资源,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全面、细致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文/许哲宁(信息工程学院) 图/孙佳丽(2020级移动通信技术四班)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