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9年5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9-06-01     点击量 : 3533

        2019年5月7日 学校在文化活动中心召开纪念建团97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校长栾永斌、副校长王连云出席大会。大连市普兰店团区委书记于传北、大连非物质文化遗产-新金民歌第六代传承人马艳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教师代表、教师家属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2019年5月7日 近日,为加快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经济管理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商贸物流群”中的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报关与国际货运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三场论证会学院共邀请了来自京东物流、德邦物流、北京纵坐标集团、宝胜国际、沃尔玛等企业16名专家。学校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家宏主持。教务处处长谢尧、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薇薇、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田春霞、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淑英及经济管理学院和商贸物流群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2019年5月9日 花园口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薇薇携同英国诺丁汉学院路丁顿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安迪•摩尔一行4人来校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陪同接待。
        2019年5月9日 工商管理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商贸物流群”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副校长李国艳、教务处处长谢尧、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薇薇、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田春霞、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淑英及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同时聘请大连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安如磐、神州易桥(大连)公司总经理尹爱民、大连正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耀明、大连绿地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宫国林四位校外专家参与论证。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敏主持。
        2019年5月9日 学校在白云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先修课程”学习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与专家论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刘志勋出席并讲话。金州分校领导、金州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领导及校内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分银行负责人姜爽主持。
        2019年5月13日 学校“双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建设项目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2019年5月15日 近日,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双高”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会。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学校专业建设与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专家、思政课教学科研部主任、学生处处长参加群专业培养方案的研讨。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和部分教师旁听汇报会。
        2019年5月16日 大连市市长谭成旭一行莅临我校,实地察看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参加调研。我校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王连云、辛宪章陪同调研。
        2019年5月17日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鹏宇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栾永斌、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组织部部长宋丽丽、宣传部部长姜国静陪同接待。
        2019年5月20日 学校邀请辽宁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高鸿研究员作“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校长栾永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校长王连云、辛宪章出席会议。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主任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2019年5月21日 学校校长栾永斌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会见了校企合作企业野村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井一人、总经理广田雅野、总经理代行高泽学、副总经理王春山及其随行人员。
        2019年5月23日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栾永斌、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两所附属中职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浩主持。
        2019年5月24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4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附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列席学习。
        2019年5月26日 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在白云校区阶一教室为19春新生上思政课,并对六所分校进行了双向视频直播。
        2019年5月28日 学校在白云校区阶三报告厅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特邀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大学、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教育学院的专家和学校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副校长刘西平任评委组组长。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副校长刘西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勋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9年5月30日 学校在庄河市栗子房镇大谭村村委会举行“爱心接力•书香共享” 图书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勋与大谭村村支部书记于学令出席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