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集中举行2022年度“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 日期 : 2022-08-07     点击量 : 3793

      8月4日,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张宪辉携学院班子成员、部分专业主任和教师先后走访大连驰敖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金成扬帆海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大连耐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员工代表、我校毕业生开展座谈研讨并同时进行了“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1659688652305.jpg

    与大连驰敖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签约、挂牌


    1659688711747.jpg

    与大连金成扬帆海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交流、签约、挂牌


    1659688727584.jpg

    与大连耐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交流、签约、挂牌

       

      张宪辉代表学院对三家企业支持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及“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职责、建设周期、配套资金等方面事项。企业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并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建设,构建企业和院校深度融合的教师队伍建设机制,共建一支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团队。

        

      校企双方签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协议,张宪辉代表学院为基地授牌。此次集中签约授牌标志着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又迈上了新台阶,期待学院和企业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及科研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文/图 金翠辰(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