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副校长王连云、孙雪峰检查指导各校区工作
  • 日期 : 2020-12-09     点击量 : 4051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校园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卫生等工作,12月4日,副校长王连云、孙雪峰一行到各校区进行督查指导。


    校领导在南关岭校区检查工作.jpg

    校领导在南关岭校区检查工作


      校领导现场查看了进入校园车辆、人员的登记、体温检测记录、卫生所医护人员的核酸检测记录、接诊记录、学生复课证明查验记录、医疗废物安全转运记录、隔离房间消毒通风记录,防疫物资的配备使用情况,以及救护队发热学生转运记录等。


    校领导在普湾北校区检查工作.jpg

    校领导在普湾北校区检查工作


      在查看师生食堂时,王连云、孙雪峰详细查看了教工食堂和学生食堂在疫情防控方面的预案和措施、从业人员管理、制度落实、进货台账及索证索票、冰柜冰箱存放、加工制作流程、容器容具标识化、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库房管理等方面的记录,对冷链食品安全管理做了详细的部署,对节约粮食的宣传、举措,餐厨垃圾处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领导在普湾南校区食堂检查工作.jpg

    校领导在普湾南校区食堂检查工作


    校领导在普湾校区大门岗检查工作.jpg

    校领导在普湾校区大门岗检查工作


      在查看校园环境、教室、学生宿舍卫生时,校领导提出要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广大师生提供干净、整洁、卫生、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学生处、总务处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文/王鑫(总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