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日期 : 2021-01-30     点击量 : 1645

      按照市委工作部署,1月29日,学校在白云校区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督导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同志到会指导。


    image001.jpg

    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摄影 刘广军    


      韩英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具体,达到了既定的目标。会后,领导班子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针对群众关心的问题切实整改,营造良好的政治文化氛围。


    image003.jpg

    市委教育工委督导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作会议点评/摄影 刘广军


      于国喜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联系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六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就贯彻落实好督导组意见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要聚焦整改落实,以创新的思路把问题整改做实、做透、做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主动认领问题,以上率下,带领全校师生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四要保持韧劲和干劲,把整改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跃权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刘晓倩(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