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扬帆•起航”2016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论文答辩会
  • 日期 : 2016-05-31     点击量 : 2015

        5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教楼210教室举办“扬帆•起航”2016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论文答辩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团委书记凌云,辅导员周宏波、李帅彤以及2014级、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答辩会由毕业班辅导员许哲宁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为本次答辩会致辞/摄影 宗旭(计算机网络技术(三校)一班)


        王芳首先向现场的师生介绍了综合素质论文答辩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答辩同学从容自如地表达所思、所想、所感,同时希望在校生能够与毕业生尽心凝练的有意义、有价值的成长经历产生共鸣;最后通过与现场学生分享北大校长王恩哥送给毕业生的十句话,希望毕业生走入工作岗位能为母校感到骄傲。

     

    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主持答辩会/摄影 宗旭(计算机网络技术(三校)一班)


        毕业生代表班仁杰结合自身校学生干部工作实际,向学弟学妹传递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穆村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学弟学妹分享,传递正能量;毕业生代表张洪彬用人格魅力教会学弟学妹先做人后做事;毕业生代表周慧深情向我们讲述她“平民”的青春同样精彩••••••每一位学生无不渗透着对母校的惜别、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情谊的感怀,感染了现场的同学。答辩小组老师针对如何利用校院学生组织平台、如何提高职业技能、顶岗实习体验以及工作经验、个人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毕业生精彩的回答使参会学生受益匪浅。

     

    答辩小组老师对答辩同学进行提问/摄影 宗旭(计算机网络技术(三校)一班)


        许哲宁在总结中表示,综合素质论文答辩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梳理大学生活和经历的平台,是对自己系统而全面的总结,更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同时也为在校生规划和制定目标指明方向,希望在校生对自身思想自省,对自身行为自律,毕业时也能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软件技术班穆村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历/摄影 宗旭(计算机网络技术(三校)一班)

     

     

     

     

                                                                文/许哲宁(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