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市教育局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日期 : 2021-02-06     点击量 : 737

      2月5日上午,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第七督查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郑军率督查组一行深入我校夏家河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王连云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详细查看了我校离连教工和学生的工作台账,以及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认为我校学生和教师管理工作扎实、细致,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并对我校学生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给予高度赞扬,指出有关工作经验值得推广。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教育广大师生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上,及时提醒广大师生员工时刻树牢疫情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将特色经验转换为防控成果。


      市教育局中小学党建处处长孙军参加了此次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

     

                                


    文/许安辉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