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新老生见面会暨2020级新生才艺展示会
  • 日期 : 2020-11-21     点击量 : 1256

      为使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11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南关岭俱乐部举办“坚定制度自信•绽放战疫青春”新老生见面会暨2020级新才艺展示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会成员及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JPG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伴随着青春动感的开场舞《dancing》,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结合PPT、视频分别就本部门工作内容及职责,为新生进行详细阐述。各部门委员也结合自身的成长和心路历程,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生活态度,鼓励新生们在大学里要在以学习为主的前提下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实践中学习知识。交流的过程中,穿插了学院为新生们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话剧、双节棍等节目。动听的歌曲串烧点燃现场,拉丁舞《玫瑰》、街舞《hot》嗨爆全场;话剧《英勇儿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传统与现代结合的相声表演《我的青春啊》让人捧腹,经典游戏环节“王牌对王牌”让大家笑声不断,2020级助理辅导员的集体舞《哈尼宝贝》将联欢会持续升温,新生辅导员曹盛楠带来的歌曲《从心出发》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20级新生辅导员为大家带来歌曲(从心出发》.jpg

                   20级新生辅导员为大家带来歌曲《从心出发》


    精彩节目掠影.JPG

                          精彩节目掠影


      马海龙在活动结束时指出,2020级同学要多与学长们交流,加强学习,汲取经验,希望新同学一定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明确奋斗目标,充实精彩地过好大学生活。


      “坚定制度自信•绽放战疫青春”新老生见面会暨2020级新生才艺展示会不但为大家带去欢乐,更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在2020级新生到来之前,学院就做了大量预热工作,迎合新生喜好,在网络平台上发布“我是汽车人”抖音视频等,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学院的温暖。




                                                        

                              文/王薇(汽车工程学院)摄影/张冰(2019级汽车电子技术1班)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