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校长杨跃权一行走访大连地铁集团
  • 日期 : 2020-12-23     点击量 : 1892

      12月21日,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校企合作办主任田春霞,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孟祥忠、副院长李宗宝一行5人到校企合作当地知名企业大连地铁集团走访。


    image001.jpg


      上午9点,杨跃权校长一行来到位于中山区鲁迅路的大连地铁集团总部,就学校与大连地铁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出席座谈的企业人员有大连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磊,组织人事部部长倪新刚,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郑燕,培训中心综合管理部部长李齐。


      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近些年各自的发展情况,对之前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学校方面表示大连地铁集团为大连城市民生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企业方面表示学校为大连地铁集团提供了所需的人才,共为大连地铁输送了700多名优秀的毕业生,表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素质高,是大连地铁首选的高职层次的学校。双方一致表示有进一步合作的意愿,从合作的形式、合作的领域等方对深度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

     
     


    文/摄影 李宗宝(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