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理论学习
  • 日期 : 2020-11-23     点击量 : 1036

      11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数据通信实训室开展党课教育及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缪向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院院长洪运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如何做合格党员三个层面讲党课,同时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从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工程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在学校教材选用管理制度、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高专业教研活动质量、在线课程资源共享、企业实践成果展示、大赛试点赛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与希望。


      图1洪运国讲党课.jpg

                  洪运国讲党课/摄影 徐永明


      缪向辉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学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相关内容,使每名教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听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做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几部分,更好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图2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jpg

         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摄影 徐永明 





                           文/邢秀婷(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