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实训室建设交流会
  • 日期 : 2020-11-13     点击量 : 1174

        1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中兴新思通讯学院举办“双高”实训室建设系列交流会——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实训室建设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宁莹莹主持,中兴新思通讯学院5位企业讲师主讲,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本次交流会分别在“双高”建设项目的4个实训室依次进行,由每位老师首先介绍实训室的软硬件配置及功能,然后进行主题交流。朱建老师介绍了数据通信实训室并做“链路聚合的配置”主题交流;姜椿老师介绍了程控交换实训室并做“现代交换技术”主题交流;卢桂老师介绍了光传输实训室并做“传输到核心网”主题交流;任连君老师介绍了LTE移动通信技术实训室并做“网规网优工程师常用软件”主题交流;杨福义老师在LTE移动通信技术实训室做“通信工程设计”主题交流。

     

    企业教师主题交流 /摄影 曲治


        本次交流会,通过实训室情况介绍,学院全体教师全面了解了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各实训室的建设和应用情况;通过主题交流,学院全体教师不仅对移动通信全网技术以及相应的教学方案有了深层次的认识,也为本专业实训室建设和教学方案设计开拓了思路。

     

     


                                                                    文/刘义 (信息工程学院)  郑一鸣(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