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 日期 : 2021-07-01     点击量 : 1099

      6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李帅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旨,结合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为团队答题竞赛内容,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坚守初心使命,掀起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本次竞赛由现场竞赛和“北国”党史竞赛两部分组成。现场竞赛通过抽签将全体教职工分为6个竞赛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内容,根据完成时间和正确率计算团队得分,团队得分即为个人现场竞赛得分;“北国”党史竞赛根据个人积分按照标准比例折算为参赛得分。竞赛最终成绩由个人现场竞赛得分与“北国”党史竞赛得分相加产生,根据总分从高到低形成最终竞赛排名。


    图1 .jpg

    党史竞赛现场


      通过本次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激发责任担当。






    文/图 李帅彤(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