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日期 : 2021-01-20     点击量 : 1418

      根据学院就业包干校领导于国喜书记调研就业工作时相关指导意见,以及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部署会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1月19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洪运国主持。


    全体教职工参加就业工作推进会.jpg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摄影 凌云


      王芳首先代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对2021年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通报了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强调了专业教师重点包干职责及“挂图作战”两个进度标准,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洪运国针对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看清形势。面对国内外大环境,要清晰疫情常态化会导致更加严峻的就业问题;二要明确就业与专业生存、学院发展的直接相关性。他分析了招生、就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检验标准、绩效考核的息息相关问题,进一步强调所有就业工作没有局外人;三要进一步落实学院两级联动机制,点对点指导,精准帮扶。要求必须尽快研究每名学生的就业需求、个性化想法等,并按照学校就业工作总体时间表,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文/王芳(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