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社会事业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 暨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 日期 : 2015-04-09     点击量 : 1460

        4月7日上午,社会事业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随后,学院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今年的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宫晓连传达了4月3日学校基层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精神,总结了学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15年的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展望。


        随后,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展开了学习和讨论。


        学院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关于“依法治国,依规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同时,学院中心组成员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第一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提出的“要做焦裕禄式县委书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和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校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上关于“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讲话及辽宁省《党政领导干部不作为不担当问责办法(试行)》等,并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学院中心组成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新的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好干部“二十字”标准、“三严三实”、“四有”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政领导干部将被问责的“8种不作为”、“7种不担当”情形有了更加清醒的警觉,进一步增强了反腐倡廉、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在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将继续勤奋务实、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社会事业的兴旺发展,为实现学校建设一流高职强校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蔡颖颖(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