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开展假期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
  • 日期 : 2021-02-03     点击量 : 1198

      为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跃权带队深入普湾校区、南关岭校区和夏家河校区进行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副校长王连云、孙雪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变电所、锅炉房、换热站、食堂等重点安全区域,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不能放松安全意识,随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校园封闭和假期值班情况,要求各个校区假期要紧绷疫情防控弦,做好人员出入校的管控。


    image007.png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假期期间,学校将随时对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抽查,确保校园一方平安,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保障。






    文/图 许安辉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