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立德强能显成效 事业兴旺齐欢聚
  • 社会事业学院举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暨元旦联欢晚会
  • 日期 : 2014-12-31     点击量 : 2225

        12月26日,社会事业学院2013—2014学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暨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院长张岩松、党总支书记宫晓连、副院长乌玉洁、党总支副书记董芳、副院长李健、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在校生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喜迎2015元旦佳节。表彰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潘丽主持。

       

        董芳宣读了学院2013—2014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2013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谢洪帅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张岩松院长做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新年新希望。表彰大会结束后,师生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2014共同的回忆》,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共同奋斗的足迹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拉开了元旦联欢晚会的帷幕。

     

    院长张岩松总结发言/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学院领导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开场舞《peerless  show》活泼动感的节奏和舞姿引爆了全场的气氛;歌曲《一个人生活》、吉他弹唱《the show》展现出同学们精湛的唱功;校街舞社团DCT的街舞表演令在场观众连连叫绝;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 you》舒缓的旋律沁人心扉;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自编自演的舞蹈《青花拌茉莉》令人眼前一亮;吉他手鼓舞蹈《guitar on fire》、《咆哮》更带来令人震撼的视觉听觉冲击;诙谐幽默的小品《咱们公司》让观众不禁捧腹大笑;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辅导员刘嫣茹带来的歌曲《红颜劫》,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歌曲《拯救》、《好心分手》过后,精彩的民族特色舞蹈《西藏舞》和《天竺少女》以优美的舞姿让观众啧啧称赞;相声《满腹经纶》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舞蹈《广场舞》别致的表演方式令大家印象深刻,最后在一曲《难忘今宵》的歌声中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元旦联欢晚会开始/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开场舞《peerless  show》/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舞蹈《青花拌茉莉》/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民族特色舞蹈《天竺少女》/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辅导员刘嫣茹表演歌曲《红颜劫》/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相声表演《满腹经纶》/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难忘今宵》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摄影 张玺嘉(学生记者)

         

        整场晚会节目质量上乘,形式多样,亮点不断,气氛高涨,欢声迭起,展现出学院青年学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学生们以精湛的演出展示自我,为全体师生打造出一道靓丽的节日风景线。
     

     

                                                                    文/潘丽(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